路野折秋

卑微写手兼画手
CP是阿夢@阿夢大魔王
封面图是@u_nm_3 太太的无风

随缘产出我的小爱豆😊

【家教】all27(究极27厨,最近三刷家教深爱狗兔!5927!
【Aotu】嘉金/all金
【三体】仪淼/维云/章吴
【罗小黑】无风
【毛骗】冬伟
【双镜】微微怡笑
【麻雀】深海
【全职】all叶
【APH】all耀主米耀
【鬼灯】鬼白
【龙族】恺路
【梦幻岛】雷艾玛(岛雷艾)

27云天明王耀金宝都是我滴天使😭😭😭

↑↑以上都有可能产出 主要等太太的粮♡(咸鱼状)

【三体】三人行必有修罗场X

修罗场,指的是多个人在被喜欢的人面前相互表现自己、排挤她人、互相竞争的场景。三角恋或多角恋的情况下喜闻乐见的场景。——度娘百科


朦胧懒散的随意聊天流×写的时候智商全程掉线


因为都是3批搞起的,所以连tag怎么写都不知道(捂脸)



【褚岩维德→云天明】

褚岩:初次见面,我是蓝色空间号舰长,褚岩。


脑子云天明:你好,我是云天明。(微笑)其实我认识你,或者说曾经参与了你在蓝色空间号上的一段日子。


褚岩表示了然:你是说你通过智子看到的我吗?


云天明:嗯。毕竟制服了水滴啊,褚舰长,你很厉害。


褚岩一本正经:不用夸奖我,都是应该的。


维局:能够一边关注心上人还一边查看其他人类的生活真够为难你的,真是忍辱负重啊,云。


褚岩:其他人类?我?心上人?谁???


云天明:……并不忍辱负重谢谢你维德。



维局表示我就是随意聊一句,炫耀完了主权就走。


【吴岳丁仪→章北海】

吴岳:北海,我啊,是彻彻底底的失败主义者,恐怕不能再工作下去了。


章北海:这样的生活恐怕很痛苦。


吴岳:我知道。可是痛苦也得活下去啊……北海,你会胜利的对吧?


章北海:去未来吧,用眼睛见证一切。丁博士,你劝劝他吧,冬眠。


丁仪:唉,这不是你们内部的问题吗?我是搞物理的又不是万能的,我还能当个谈判专家天天游说不成?反正我是冬眠的。


吴岳:丁博士你一下就说服了我。我冬眠去了,北海,我在未来等你。


丁仪:我说什么了?


【汪淼罗辑→史强】

汪三水:大史,出去喝一遭啊。


史强:不能喝酒,我这里有个主儿最近需要我护着,一不留神他可能就没了。


罗辑:没事儿,你去呗。很多年不见了嘛,你连人家在王府井哭的事情都记得那么清楚,肯定好哥们儿,不用说!去吧去吧。


史强:我说罗辑啊,做人心眼要大点。别掐我胳膊了。


淼:大史你怎么连我哭的事——不对,我根本没哭就是有点伤春悲秋。对,就是伤春悲秋。


罗辑心想你小子还炫耀起来了是吧:再想想杨冬呗,更伤春悲秋。


汪淼:逻辑博士你就别取笑我了……对了听说你夫人还是大史给介绍的啊?


史强:得了,你们一个两个去找相好去吧我还乐得清净。




【彩蛋】

汪淼:逻辑博士你就别取笑我了……


罗辑:你先把我名字念对了再说!


汪三水:一脸蒙蔽,念错了么?


罗辑:你明明念的是逻辑的逻!我听得一清二楚!


汪三水:(゚Д゚≡゚д゚)!?


好了二位,是输入法的锅哈哈哈哈

评论(9)

热度(39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